• 营商环境 | 深入企业解难题,精准服务暖人心——机关第六、第九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更好地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2月22日,高新区机关第六、第九党支部联合开展“深入企业解难题,精准服务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松布尔巴图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针对前期回访梳理出的企业诉求,两支部党员分别深入伊泰煤基研究院、云新科技、康东消防、高新供电所、高新税务所、荣通数链、博远设计院、盛鲁售电等相关企业和单位,依次进行现场协调解决发展难题,并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技术创新情况,认真记录企业遇到的亟待解决的困难阻力,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服务、现场协调的做法,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一致好评,称本次入企服务很接地气、很有实效。
    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
      此次活动为相关企业协调解决了办公场所、公共区域宣传利用等相关问题,同时了解了包括项目手续办理、职工餐厅建设等方面多项需求,并及时对需要解决的具体需求提出思路和建议,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服务企业做出指导。
    在企业现场交流互动
      期间,松布尔巴图强调,各党员干部要重视业务学习,结合实际情况,将平日组织学习的业务知识以及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等相关文件的精神实质落实到实际工作行动中,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高度相融合;要强化部门联动,主动帮企业解难题,针对企业提出的诉求,相关部门应多沟通多交流,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第一时间反馈企业,提高工作落实效能;要主动履职担责,营造优质的企业服务氛围,在“服务企业、企业至上、项目至上”的理念指引下,带头发挥党员引领和示范作用,促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力推高新区经济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
      本次活动,既有效协调解决了企业诉求,强化了与企业之间的常态化联系,提升了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更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的工作活力,强化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不断营造“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服务氛围,及时高效解决企业诉求,做好个性化服务保障工作发挥积极作用。